吊桥 08

“太...太近了...”彭彭耳尖红红,轻声道。

 

Justin伸手轻轻刮了一下对面那人鼻尖上的小痣,起身收好了医药箱。

 

密室里昏暗,彭彭又是个遇上丁点儿危险就上蹿下跳的体质,这么一下午过来浑身落下了不少划伤擦伤。

 

Justin转身回来,见彭彭一动不动乖乖坐在自家软椅上,又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

 

“浴室在旁边,你去洗吧,小心避开伤口。”

 

彭彭低低“嗯”了声,听话的起身往旁边的屋子走。

 

Justin家的浴室很大,里面有个圆形的大浴缸,看得累了一天的彭彭心动不已。但他身上好几处创可贴,膝盖破皮还不轻,只能直直走去淋浴区。

 

彭彭出来的时候换上了Justin提前拿在浴室台子上的睡衣,他鬼使神差般低头嗅了嗅。

 

不知用的什么洗衣液,闻起来是淡淡的清香,是那弟弟平时身上的味道。尺码有些大,上衣还好,只是下摆长些,裤子穿起来即有些勉强了,裤脚空空荡荡的长出一大截。

 

Justin应该是在别的房间洗过回来了,正靠在床头看手机,发梢湿湿的还在向下滴水。

 

彭彭向他走过去,“你怎么不吹头发呀?”

 

黄明昊没说次卧平时不住人没准备吹风机,懒懒回道:“不想吹。”

 

他被圈里的朋友喊来打游戏,这局刚开始,也不好鸽人家,就一直看着手机没抬头。

 

直到轰隆隆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Justin打游戏,彭彭自己觉得无聊,就回浴室拿了吹风机,调到最低档,轻轻抚着Justin的头发往后面吹。

 

黄明昊只觉得有柔软的指腹拂过自己的额头,又一下一下在发间轻轻拨动。那人离自己很近,因为在床边别着身子,姿势有些奇怪。他穿着自己的睡衣,睡衣领口有些低了,漏出白皙却泛着淡淡粉色的皮肤,因是刚刚沐浴过,整个脸蛋都是白里透着红,像一颗刚刚熟透的小桃子。

 

他一时愣住了,心跳空了一拍。

 

手机外放出队友的不满:“Justin你那边干嘛呢?吵死了!”

 

黄明昊像是忽然回了神,猛然抓着彭昱畅的手腕坐起身。

 

彭彭连忙关了吹风机,“没事吧,烫到你啦?”

 

手机传来队友愈发不满的声音:“我*,Justin你怎么不动了?偷塔啊!”

 

黄明昊平日里最讨厌游戏玩一半消失的,此时却心猿意马,再难集中精神,敷衍着:“我下了,网太差。”

 

他利落的退出游戏,按灭了屏幕。空气又安静下来,彭昱畅的眼睛水汪汪雾蒙蒙的,“你不玩了吗?那还要不要吹头发?那个...头发不吹干容易生病的。”

 

“...我自己来吧。”

 

Justin叹了口气,接过吹风机向外走去。

 

等他吹干发再回来,彭彭已经在床边瑟缩着睡着了,他个子不算矮,身体蜷缩在一起却显得格外小巧。

 

Justin就也进了被子,睡梦中的人循着热源靠了过来,他就问问揽住那人的腰,双双睡去。

 

次日清晨。

 

“啊啊啊!Justin你耍流氓!”

 

彭昱畅睡觉很乖,几乎不会乱动,是以早上起来还是那个被环在人家怀里的姿势。而黄明昊已经是个20周岁的正常男子,自然会有些成年男子晨起该有的反应。

 

“还早呢,再睡会儿。”

 

黄明昊声音有些喑哑,抓住乱动的人。

 

“你那里...碰到我腿了...”

 

“是啊,那哥哥要不要帮我...”黄明昊还闭着眼睛随口开着玩笑,不设防下被狠狠踢了一脚,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彭昱畅,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先走了...”

 

彭彭脑袋空空套上昨天的衣服,一股脑冲出了门外。

 

坐在出租车上,他还觉得整个脑袋都是懵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的不像样儿。像黄明昊随口开的玩笑在大学住宿舍的时候他也不是没和室友玩闹着说过荤话,再过分的也有。

 

想不明白....那就...就不想了吧!

 

彭昱畅抱着鸵鸟一样的心情一直在家宅了几天,期间和黄明昊也再没有联系。

 

这天他在沙发上盘着腿,抱着薯片看球赛,忽然手机一震,上面亮起的名字差点儿没给他薯片吓掉。

 

“喂?”

 

刚接通电话,黄明昊就来了个“宝贝儿”三连。

 

黄明昊说他不舒服,彭彭整颗心都悬了起来,“你要不要和经纪人说一下,和节目组也说一下...”

 

对面打断了他的话,提示到:“彭彭,你还记得幂姐那句广告词吗?”

 

“...你没事儿吧?”

 

电话传来那人轻飘飘的笑,黄明昊解释到在沙漠和几个人在一起录节目,刚刚是因为要完成任务才那样说。

 

彭彭这才顺着话和大家打了招呼,“那你有事随时联系啊...”

 

“好的,挂了,想你。”

 

他胡乱应着,心里有种干了坏事被抓包的背德感。

 

这人真是的,还录着呢...

 

挂掉电话,彭昱畅才如梦初醒。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他又找到黄明昊经纪人的微信拨了电话过去。

 

“彭彭?怎么啦?”

 

“柳姐,我听Justin声音有点不太对?他是不是不太舒服?”

 

“是有点儿水土不服,昨天还问我拿了药,说起来也不知第一次来沙漠录节目了,可能是他最近心情不太好吧。工作的时候还好,休息的时候总跑神儿,也不知道怎么了...昨天还摔到腿了...”

 

“柳姐,他现在住的酒店你能发给我吗?”

 

“这...好吧。”

 

两个小时后,首都机场的候机室里,全副武装的年轻男子坐在角落盯着手机屏幕发呆,身边没有一个行李。

 

他和那人的对话框编辑了几次,又都一字一字删掉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不是不该就这么跑过去?可是他后天就要进组拍电影了,这么一耽搁可能又是几个月。

 

脑子越来越乱,有的没的都被他过了一遍。

 

只有一个念头愈发清晰,那就是此时此刻,他真的很想见黄明昊一面。

 

他想见他。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2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梅子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