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桥 09

凌晨两点,站在黄明昊经纪人给的酒店地址前,彭彭有些尴尬。

 

他手机没电了,他的确收到了房间号,可是他一个连入住都没办过的人莫名冲到艺人门口去敲门...八成会被当成私生饭抓起来吧...

 

他都能猜到明天热搜头条了,什么知名实力派小生半夜被抓,彭昱畅是黄明昊SSF之类的。

 

他容易嘛!彭彭欲哭无泪,跑这么大老远Justin一面没看见就算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呀!是彭彭吗?”

 

不远处,一男一女缓缓走来,很是亲密的样子。半夜了周围也没什么人,女生口罩摘到下巴上,能看出她一直在笑着。

 

而那个男生,不是黄明昊还能是谁!他看起来气色不错,面色红润,眉眼弯弯,腿也不想摔到的样子。

 

彭昱畅眨眨眼,忽然转身撒腿就跑。

 

“我不是彭昱畅,你认错了...”

 

女生看向黄明昊,揶揄调笑道:“你家小朋友跑了,还不去追?”

 

黄明昊眼睛一直紧紧跟随着一溜烟跑走的人,回道:“追啊,怎么能不追。今天没想到录到这么晚,谢谢了。”

 

女生摆摆手向酒店大堂走去,“你可别谢我,我还应该谢谢你家那位呢。你求着导演把明天的part一起录了,我还乐得轻松呢,白得一天带薪假,反正...请全组吃夜宵的又不是我。”

 

黄明昊大步跑向不远处角落里的人。离近了才发现彭彭正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口罩落在出租车上了,就把帽檐压得低低的,到最后,别人也看不清他,他也看不清路就对了。

 

黄明昊也不解释,抓着彭昱畅的手腕就往酒店跑,没多会儿,俩人就呼哧带喘进了房间。

 

黄明昊摘下口罩,拿了瓶水拧开,递给上气不接下气的彭彭。

 

“你刚才后面那个树下有狗仔。”

 

“哦。”

 

“来看我吗?”

 

“嗯。”

 

这是怎么了?黄明昊好看的眉头拧了起来,他扳住彭彭肩膀,一脸认真道:“宝贝,你在吃醋吗?”

 

彭彭猛然抬起头,磕磕巴巴的解释。

 

“谁..谁吃醋了。我是听你经纪人说你腿摔了,大发慈悲来看看你。”

 

“摔了,没断。”黄明昊弯腰卷起裤脚,露出带着淤青的小腿,“有台阶磕到了,当时在想事情。”

 

“想什么事情?路都不看的?”彭昱畅只瞟了一眼Justin受伤的小腿,没敢细看。

 

“想你啊。”

 

这人真是没心没肺!

 

彭彭又羞又怒,作势要走。

 

黄明昊连忙上前一步把人紧紧抱住了。

 

“想你了,认真的。”

 

“......”

 

“小朋友,你能来,我很开心。”

 

见彭昱畅还呆呆地不说话,Justin低下头轻轻亲了一下他小巧饱满的耳垂。

 

彭彭鼓起勇气,转身直面近在咫尺的人,深吸一口气,打出一记直球。

 

“Justin!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啊。”

 

黄明昊望向彭昱畅眸眼深处,一脸坦荡。

 

“是不是因为一起玩了密室,我听说好多人玩密室都会有吊桥反应,就是说,会误会自己的感情,觉得....”

 

黄明昊听不下去,紧紧皱眉。

 

“彭彭。你听好,不是因为什么吊桥效应,我很清楚自己喜欢谁,在干什么。我早就想好了,你现在发展的很好,年纪轻轻就提名影帝,你会有很好的将来。而且,我也知道,你是直的...我不想耽误你,如果你不喜欢我...如果你没有那个心,我不会再招惹你,你不必因为这件事有任何负担。”

 

“可是...我没有不喜欢你啊...”

 

黄明昊眼睛里溢满了光,难以置信的看向对面的人,“宝贝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咳咳”,彭彭清清嗓,稍微提高了些声音,“我说,我也喜欢你。”

 

黄明昊低头深深吻了上去。

 

片刻后,两人的呼吸都有些凌乱。

 

“彭彭,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彭昱畅还是乖乖巧巧开口,如同黄明昊记忆里千千万万次那样。

 

“嗯!”

  

END.

  

完结撒花~

感谢小可爱们支持~

可能随机掉落番外哦。

评论 ( 26 )
热度 ( 2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梅子酒 | Powered by LOFTER